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2011 Belarus 0.9oz My Love Proof 白俄羅斯我的愛精制銀幣


這枚925銀幣是在2011年1月4日由白俄羅斯央行發行,波蘭鑄幣廠負責鑄造。

銀幣背面有兩隻貓咪依偎在一起,尾巴形成了一個大大的心心,
正上方鑲嵌有一顆心心形的紅色剛玉(corundum),在幣的邊際另有心形裝飾。

銀幣正面正中有一顆結滿心心果子的愛心樹,被四種不同文字的「My Love」字體包圍,
當中有英文,白俄羅斯文「МАЁ КАХАННЕ」,波蘭文「MOYA MIŁOŚĆ」
和俄羅斯文「МОЯ ЛЮБОВЬ」。正上方有細版的白俄羅斯紋章。

這枚精制銀幣重28.28g,含銀26.16g,直徑38.61mm,面值20盧布,
發行量為15,000枚,附有保護膠盒和大卡片的證書。

我代好友從SCS買入這枚銀幣。正如Ivan所謂,這是個有心思的禮物!

1 則留言:

  1. 喜欢收藏这类型的,觉得特别~送人也是不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