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2013 RCM 1oz O Canada Orca Proof 加拿大殺人鯨精制銀幣


這枚2013年10月推出的O Canada系列1oz精制銀幣為系列中的第五枚,
這個系列一共有五枚1oz精制銀幣,主題為加拿大的五種獨特的野生動物,
另外四枚的主題為水獺,野狼,北極熊和馴鹿。

這枚精制銀幣的主題為殺人鯨,又名為逆戟鯨。
背面圖案為在近岸游泳的母子殺人鯨,下方還有水底的水草。
鯨魚身軀上的光暗造功和真正殺人鯨的黑白相間是一樣的。
圖案的設計者為Pierre Leduc,故在左下方有「PL」名字縮寫。

如同一系列的1oz銀幣一樣,在左邊有鯨魚尾巴標記,背面圖案設計都含有親子特色。
這枚銀幣附有保護膠盒和證書,並有隨第二枚銀幣附送的木制展示盒。



Weight
重量
Purity
成色
Face Value
面值
Diameter
直徑
Mintage
發行量
31.39g 0.9999 25 CAD 38 mm 8,500

我們在Kitco HK預訂這枚銀幣,現終於集齊了一套五枚2013年的。

3 則留言:

  1. 发现有白点在你照片里~不只一张其他照片也有同样的情况,也许是你的lens的关系~
    整体说这些银币美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光點跟milk spot大不同,你可以google一下

      刪除
    2. 谢谢,我有google了一下~大概了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