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2011 / 2012 Palau Lovely Bear 2-Coin Set







這套兩個Palau(帕勞)銀幣設計獨特,有瑞士刺繡在銀幣上,
主題是十分可愛的玩具熊布公仔。
銀幣正面有帕勞的紋章,有海神、美人魚、寶藏和典型的大洋洲船。

精制銀幣純度為0.925,重20g,直徑38.61mm,面值5元,
2012年版限量發行2012枚,2011年版則限量2011枚。
這套銀幣由德國的B.H. Mayer’s Kunstprägeanstalt GmbH.鑄造。
一套兩個銀幣有特別的木盒,每枚銀幣有自己獨立的證書和保護膠盒。

這套銀幣在APMEX 感恩節特價時由SPC團購代好友買入。

7 則留言:

  1. 好可爱的玩具熊的银币~觉得特别是手工刺绣的玩具熊~用来装它们的木盒,想设计不错~应该独特~2011的男的玩具熊;2012是女的玩具熊~加起来就是一对~
    它们太得意~而且是限量版的~你能买到真的幸运~
    个人觉得这样的银币是蛮unique~也special~
    Palau lovely bears coins are very attractive. Overall, Palau coins are worth to collect.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 friend's and not mine.... I don't have any 925 coins... May be should consider changes...

      刪除
    2. Then a bit pity. you still can stick on your collection. Maybe you can consider have one at least. This type of silver coin is costly or no much difference with normal silver coin?

      刪除
    3. 投資幣溢價比較普制幣高,所以要清楚是買來欣賞收藏,送禮或是投資•••

      刪除
    4. 原来如此是这样~所以要搞清楚先才可以购买来欣赏或收藏~

      刪除
    5. 欣賞收藏只要是靚就可以,送禮只要適合就可以,投資就要多方面想想

      刪除
    6. 欣赏和收藏的银币也要看自己钟不钟意~要送礼的银币是不是适合送给对方~投资你就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