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2013 PM 1oz Koala Bullion 澳洲樹熊銀幣



澳洲1oz樹熊銀幣由2007年開始發行,銀幣上的樹熊圖案每年都會更新。
2013年版本有跨坐在樹上回首注視的樹熊,背景有樹枝樹葉。

1oz純度0.999的普制銀幣直徑為40.6mm,厚度為4mm,附帶自己的膠盒。

這款銀幣並未有限量發行,但是溢價和2013年1oz笑翠鳥銀幣也差不多。

這枚銀幣是我好友幫忙我從LPM買入。

現貨在香港Kitco,LPM和好旺角銀幣店舖都有,只是價錢不同,

要買入的價錢好就要比較一下了。

2014 February Update: 1oz mintage 477,209

7 則留言:

  1. 这个树熊的银币这么多地方有买,所以你已经比对了价钱才预购~
    这个树熊像在看到什么在树的另一段~

    回覆刪除
  2. trade off between time used and money spen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旺角最貴但最方便•••

      刪除
    2. 好旺角交通方便;距离地铁近~靠近九龙?

      刪除
    3. 好旺角open on weekends, LPM and Kitco office hours only...

      刪除
    4. Well, 好旺角 more convenient for you compare with LPM and Kitco =) no choice the price very slightly higher than others.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