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2012 PM 1oz HR Dragon Proof 澳洲龍年厚身精制銀幣




設計是high relief,銀幣上的龍很有凹凸感,鱗片清晰可見,龍頭像是浮在銀幣上。
正面英女皇頭像額頭上和頸上有深深的紋。HR proof coin 的鏡面設計十分反光。

這枚銀幣有自己的盒和有號碼的證書,用這種包裝的銀幣限量發行7,500枚。
純度為0.999,厚度6mm,直徑為32.6mm。

Perth Mint 推出的時候很快便賣完了,這枚由SCS買入,要謝謝Ivan的幫助。
現在APMEX,Gainesville Coins和Talisman Coins都有現貨,但都比發行價貴。

Perth Mint現今已公佈的發行量不足信:
他們在2012年11月用另一個包裝(2012 HR 4-coin Package)的方法加大發行1,000枚。
但是Perth Mint又好像有second thoughts,所以不要高價追入。

1 則留言:

  1. 这个龙的银币实在反光~好耀眼~修改了watermark. the picture look much more better. Ni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