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2012 RCM 0.5oz Farewell to the Penny Gilded Proof




這枚15.89g的加拿大銀幣最大特色是鍍上了玫瑰金(Pink Gold),顏色有如一枚流通了一段時候的加拿大一分錢(Penny)。正反兩面的鏡面的設計十分明亮,連膠盒子也反映了。
(銀幣的圖經Photoshop有小修改•••)

銀幣的發行是為了記念加拿大在2012年最後鑄造的一分錢幣(Penny)。
反面的圖案為兩片正立的五瓣楓䈎,就是沿用了七十五年的一分錢幣圖案。

這枚銀幣純度0.9999,直徑34mm,面值1cent,限量發行30,000枚。
銀幣被封裝在透明膠盒中,還附帶RCM的盒子和獨特的外盒和證書。

這枚銀幣原本在Kitco香港有售,但還沒有在網站宣傳,開售不到一天便賣完。
我是在SCS APMEX團購買入,要謝謝Ivan的幫助。

1 則留言:

  1. 原来这个枫叶银币是为了纪念在加拿大出造最后一分钱~
    虽然你有用Photoshop小修改,但没有仔细看是不会发觉
    可能颜色有点不一样从照片与真的对比~
    这么畅销,不到一天便卖完~
    幸好你有Ivan的幫助,所以你得到宝~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