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2012-S USMint Silver Eagle 2-Coin Set 美國三藩市鷹揚銀幣套裝





這一套兩枚1oz銀幣特點為一個是Proof Coin而另一個是Reverse Proof Coin。
美國鷹掦精制銀幣通常是在West Point Mint打造而在幣面上有P字記號,
但因這兩枚是在San Francisco Mint打造,所以就帶有S字記號。

這套銀幣並未有限量發行,但是限時發行。
USMint在2012年12月6曰公佈售出了224,981套,比較先前公佈的251,302套為小。

我們從USMint直接購入這套銀幣,想不到所附帶的盒子很大很重。
(可惜只是黑膠盒而不是木盒。)
鷹揚1oz銀幣直徑40.6mm,厚2.98mm,純度為0.999。

1 則留言:

  1. 哇,这一系列的银币都颜色分明~不知是不是可以用阴阳来形容呢~哈哈盒子重证明是实心~你们觉得要是木盒会更好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