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2009 Belarus 0.9oz Zodiac Signs - Leo 白俄羅斯獅子星座銀幣


這個2009年系列的白俄羅斯925星座銀幣其中的特色是有氧化磨沙處理,
 造成一個獨特像是古董的樣子,比較少見。

設計是充滿了錯綜複雜的細節,使得它看起來就像是經過精心手工雕刻的。 

銀幣正面設有一個圓圈,包含了小型的十二個星座標誌。
正中有特別的太陽和月亮圖案,正上方有白俄羅斯的紋章,正中靠下有獅子星座標誌。

背面圖案正中為一頭胖獅子,獅子的兩隻大眼睛鑲嵌有紅色鋯晶石,
獅子好像在微笑,連尾巴都提起來了。外圍再包圍有數圈裝飾圖案。

這枚925銀幣重28.28g,直徑38.61mm,面值20盧布,附帶有證書,沒附有外盒。
銀幣白俄羅斯央行發行,波蘭鑄幣廠鑄造,限量發行25,000枚。
這系列銀幣在Coin Constellation-2010中贏得the Special Price of the Organizing Committee

這枚925銀幣由SCS以現貨購入,要謝謝Ivan的幫忙。

5 則留言:

  1. 不错,你已经收了3个星座的~那么你还有9个等着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2枚••• Aquarius 是好友的

      刪除
    2. 只有2枚~也没有关系~继续加油!

      刪除
    3. 有2013年新版本的zodiac
      http://www.silvercoinstory.com/shop/星座系列-獅子座精鑄銀幣-白俄羅斯-2013-28-28g/

      刪除
    4. 蛮好看~可以考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