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2013 PM 1oz Kookaburra With Snake Privy Bullion 澳洲笑翠鳥蛇印普制銀幣


這枚澳洲笑翠鳥銀幣特別在於有個蛇年印記,
發行量比較沒有印記的要小很多,是Perth Mint特別為美國和德國幣商鑄造。

1oz銀幣直徑40.6mm,厚度4mm,純度為99.9%,面值1澳元,
附帶保護膠盒,發行量為50,000枚。

若不留意,想信不能看到在最右邊樹枝上有銀幣設計者Natasha Muhl的名字縮寫「NM」。

我們在SPC的APMEX團購中買入這枚銀幣,APMEX剛好又無貨。
上年買入的 龍印笑翠鳥現在APMEX售價竟然比買入價貴了多於30%,
而且現在銀價是較上年最低時還要低。

3 則留言:

  1. 觉得这次的翠鸟有了蛇的标志~可是颜色比之前的深~还有NM在之前的比较明显~看得到~是不是Perth Minit发行所以在左边有P的标志?

    回覆刪除